紛紛求不得-

她那时还年轻,不知道命运所有的馈赠,都已经在背后标好了价格。
推长野组+景零,嗑爆神奈川三姐弟(求投喂,大哭)

。。。。大哥,你就算没读过书,你好歹当了16年兵,这tmd。。。。。。到底谁是井底之🐸,每天就知道呱呱呱呱呱呱。。。。。。。


男二强行智商下线以衬托男主的智商,虽然我挺喜欢张启这个儒将的人设,但我真接受不了舅舅智商又下线。上一次还是在师座跟团座沙盘那儿,卧槽记忆犹新。


七十年了,还对敌人抱有幻想???沙盘那块死的还不够惨?????长点儿心吧我求求你了!!!


骂什么骂,闭嘴,我拒绝一切不分青红皂白就骂人的现象。团长骂你是团长不对,你骂列兵就是你不对。人家骂你什么感受你不知道吗,为什么还要转嫁到别人身上?真搞不懂这群大老粗,脑子简直不会转弯


可知道为啥知识分子升的快了,但是我选择闭嘴🤐️



评论(9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