紛紛求不得-

她那时还年轻,不知道命运所有的馈赠,都已经在背后标好了价格。
推长野组+景零,嗑爆神奈川三姐弟(求投喂,大哭)

相传当年施耐庵为了写武松打虎,骑在自家板凳上摁着它死磕,前后反反复复修改了数遍才终于成文。

我就比较惨了,我在b站研究完旋风踢说去实践一个吧,高空洲际弹道导彈在我手里愣是成了地对地低空飞行导彈,我当时就日了狗了。。。。。。

唉,我当年好歹也算是在光荣榜上挂过的模范学员,怎么混的这么寒碜。。。。。🌚

对,那什么乱七八糟的奖,都是玩儿的,我们压根儿就不放在眼里。你说是省奖,到了学校人家根本就不认。啥叫省奖,奥赛叫省奖,作文叫省奖,钢琴叫省奖,你们跆拳道就是玩的,我们档案里根本就没有记这个奖。我真的日死他👋🏻

我反正是被抓去应付差事的,晃一趟权当出去旅游了,反正这东西不就图个乐呵吗,我乐呵了就完了,你们不懂那是你们的精神损失,干我屁事。

但是话说回来,练过家子的心里头真心敞亮。人家有啥说啥,不痛快就吵,吵完了还能摽一块儿好的不可开交。

不跟我们学校那一群唧唧歪歪的小女生,天天你算计我我算计你,你猜忌我我猜忌你,我们那所谓的本区贵族小学,呵,到最后我一个都不想跟她们玩儿。心路九曲十八弯,玩着玩着人家看你不顺当场翻脸,翻完还说张叉叉我忍你很久了,我看不顺很久了,你自己好好反省反省吧,我不想再跟你玩了,我真是日了狗👋🏻👋🏻👋🏻

受不了,真受不了。

我就看不上那心眼小的跟针尖样的小白花,我受不了。哥从小就纯爷们儿看不惯gun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