紛紛求不得-

她那时还年轻,不知道命运所有的馈赠,都已经在背后标好了价格。
推长野组+景零,嗑爆神奈川三姐弟(求投喂,大哭)

我真的感觉一坐下来肚子里就往上泛酸水儿是因为吃多了。

真的。

我晚上吃了两把羊肉串,一把毛肚,两个烤鸡翅,半碗砂锅,现在一坐下还在往上泛酸水。


虞先生你不要骗我,你骗不过我的。我不仅爱吃烤串儿,还是个小机灵蛋儿。


虞警官:我现在要采访一下当事人(拔枪拉栓)

嫌犯张某(打码出镜):反正现在就是后悔,非常后悔。我不应该多吃那串烤鸡翅,我以后一定要重新做人。

虞警官(砰的一声打出一枪):你再说一遍。

嫌犯张某(冥思状):……好吧,做神👻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