紛紛求不得-

她那时还年轻,不知道命运所有的馈赠,都已经在背后标好了价格。
推长野组+景零,嗑爆神奈川三姐弟(求投喂,大哭)

封家两兄弟,一个叫封师岐,一个叫封师古。

正常人:这家人好尊师重道哦。

封建余孽:……“师”他妈是人家的辈儿,那叫师字辈儿。


……我觉得大家都能看出来。

我希望大家都能看出来orz


顾绍衡和顾绍桓,不取绍字之义,它没什么意义,就是个辈分。

我以前写过,周家爷爷是德字辈,爸爸是承字辈,妞妞是熙字辈。我没排过,但是这个好像挺乱的。有的人家是取自族谱里写好的诗,有的好想真没啥意义。但是也能排。

现在起名都不用辈了,但是我老爸那一代,名字起的分外工整,跟萧景琰他们家一样,一看就是一窝兄弟姐妹。


我其实一直怀疑我家辈分是化学元素周期表排出来的,不然为什么会有金银铜铁锡😒

评论(13)

热度(3)